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出席巴西中国安徽商会成立大会
2024-03-19 02:46

    2024年3月16日,田敏总领事出席巴西中国安徽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

    田总领事祝贺巴西中国安徽商会成立,勉励商会传承弘扬“徽商精神”,坚守“秉持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心系国家,贡献安徽”的创会宗旨,切实发挥好联络亲情乡谊、维护同胞利益、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中巴友好、促进祖国统一的负责任侨团作用。希望领区其他侨团与安徽商会加强沟通、彼此支持、相互帮助,共谋发展大计、共聚发展力量、共享发展成果,携手共建团结向上的和谐侨社。

    田总领事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巴建交50周年,具有特殊意义。希望领区各侨团秉持民族大义,紧跟时代步伐,与党和国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作用,广泛团结旅巴同胞和各界友人,为促进中巴友好、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不断做出新贡献。

    商会首任会长魏贵德表示,将在驻里约总领馆指导下,广泛团结领区同胞,与各侨团团结协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巴友好和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贡献。